走路下班真快樂一直都想運動可是都會找很多理由比如,下班回家,因為要等吃飯,所以就懶得再出21世紀房屋仲介門運動吃完飯又八點了,又要看妻子的誘惑,所以又沒運動就這樣..都沒動最後..我終於找到 一個酒肉朋友運動的方法,而且成行率高就是.走路下班早上鐵爸夜班結束後,他就會送我去上班利用這短短的時房地產間,一起吃個早餐,聊個天然後傍晚下班時,我就乖乖的自己走回家第一天走的時候,真的超累的,,我酒店工作的小腿好酸哦慢慢的,就習慣了從中壢後火車站,走到中壢YKK左右的位置,快則30分鐘,慢則50分鐘室內設計吧有時我會繞到中壢前站去邊逛街邊走回家,就會走上個快二小時這樣努力快走的結果,並不會變瘦室內裝潢但是,會覺得走起來,精神變好了這就是我每天走的一大段這段很安全,沒有車子像今天走在一般小西裝巷子時,就被車子從背後撞...行人真的沒什麼安全可言另外呀..這裡好多貓哦貓咪好可愛哦!!這個澎湖民宿房子裡.黑漆漆的地方,還有好多貓我有看到一隻全黑的,用它黃澄澄的眼睛瞪著我 貓咪跟木頭枯葉東森房屋的顏色還蠻近的另外,這就是中壢知名的新街廟 "仁海宮"我只要走路,都一定會走進廟裡,跟關鍵字廣告神明請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a50oane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